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2012.3.10 C3 in HK 前篇

這裡是時間線9:30am - 4:00pm的地方
如果只對本篇(見面會+握手會)有興趣的話請移玉手至本篇(1)(2)看

前一天問好友借了相機
所以決心要拿到籌看森田

但是我8:00起床不知是太緊張還是作病
總之好想嘔
媽子見我這個死樣都叫我去不了就別去了
可是相機都千辛萬苦借回來了
而且還有那張拖了一年的卡
沒有不去的理由
結果我在媽子8:30出門去上班之後
去廁所成功催吐了一次就走了
完全是神智不清暈車浪狀態的我熬過了地鐵的車程
終於差不多9:30到達灣仔會展



在那必經的天橋上已經看到人龍(地圖紅點)
到了商場稍微在入面看了看外面的情況
媽的原來已經人龍兜了一個大圈(綠線消失的地方)
我出去排在隊尾 大概是粉紅色的位置
那時明明才9:30
之後有人安排我們進去會場被大白板圍住的地方繼續排隊
我上去就看到排我前面有約幾百人
於是我就絕望了
雖然我用前面的男性居多來安慰自己
但排我後面的男人就是來看森田的QAQ

時間就在我看文學描寫文期間過去
11:00他便放了我們過去會場
還派了張上面印着C3 logo的白色紙仔給我們
大家入到去便衝去拿籌
好長啊人龍QAQ
放眼望去是蛇餅
我還要排在蛇餅的外面
我已經在想如果拿不到籌的對策

最後終於終於終於終於排到前列了
超緊張 (但比起握手會完全是微不足道)



拿!到!了!
一直以為自己會是第百多個人怎料我只是第三十四個!!!!
太美妙了這個世界。
還有
為什麼來的明明是Bunny但入場卷上是印Tiger而不是Bunny 呢(咦


籌到手之後
便去找官方攤A-14買森田File
不愧是第34個果然還有很多嘛

籌和file都到手了
要做的都做了
突然覺得有點空虛
不知做什麼好
另外兩個友人才約了11:00在藍田等
我自己一個在會場粗略地逛了一圈後



就在A-6 MADHOUSE附近的紅框位置席地而坐
繼續寫那張卡T^T

是說我還真的沒有選錯位置
在那裡重覆又重覆看了數十次日本的動畫CM
順序應該是NANA、はなさくいろは、夏目參和肆、黒子のバスケ、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HunterxHunter (可能有遺漏的抱歉)
但每次播到神谷和小野有份的都會抬頭看一次///
(次序是神野啊!是神野!!!)(
於是我寫卡的速度可想而之。
感謝友人W.L.幫我看grammar A.Y.給我聽添い寝カレシww


寫卡的途中
在不遠處的A-2有播男高
那騙人的主題曲真的好易認xd
根據好友A.Y.的報告
播的是等價交換內褲煉成的那集(好像是第一集?)
而且在內褲尚未煉成之前
圍觀眾已經沸騰了ww

友人逛了一圈之後就拋下我去了中央圖書館QAQ

大約在兩點多我終於完成了那卡
在寫英文的同時其實腦中會有句日文彈出來但不想寫錯所以就英文算了yay
內容真的太慚愧因為不是本命所以不知道可以寫什麼(欠打
我甚至還加了句「I never think that I am a good and loyal fans
只是寫了我認識的他役的角色(瑛→慶次→一護→Bunny)和感想
還有他的CD「鬩ぎあう角質」
我寫「not bad」結果被人吐槽了所以最後寫了「good
對不起!!
希望英文他看得懂吧QAQ

跟着去了逛會場



我的00家族事隔一年終於齊了!!(撤花
上次只買了file和吉野回家後超後悔沒有買齊

另外原來A-6有夏目的原畫




















旁邊是黒子のバスケ的poster是故意的吧!!



右上和左下
有夠糟糕的。

然後快3:00
我還未把封面和內容縫好所以又回到A-6
沒有剪刀把線尾剪掉結果一條長長的線留了在卡上(好粗糙yay
(其實寫到一半的時候有見到有個coser拿着一把大剪刀但我沒有勇氣去問)

手快快縫好
距離3:40還有一段時間(要早40分鐘去排隊)
為了不遲到所以我早了去排隊準備入場
結果──
人龍yay
他們真的有病啊我已經不算遲但還有好多人比我更早
排第一的那人到底何時去排的啊!!!反正一定是森田本命的(

突然想起那籌可能會收回所以我急忙拍了一張
(所以上面那張其實是這時才拍的doh)
等了一會開始跟籌的號碼分開排隊



站第一行的感覺真的太優越了。

跟着就等到3:55就開始進去找好位坐
最後坐在第三排中間
不是最前還真的有點可惜
但比AGS看杉田那次好上數十萬倍了
明明站上台前好幾小時
結果因為有個環節要抽什麼爛獎
把我們站超久的人硬生生迫了去後面
前面還要有兩個死高宅男看屁啊(等等
所以C3用這個制度好太多了
至少是因為按號碼先後分的
如果座位上有號碼就更好
總覺得號碼是50的會坐到第一排
34卻坐到第3
不過34卻未必是中間所以算滿意了啊:D

會場宣佈了34次不準攝影和錄音
妹子們剛開始時還興致勃勃地弄相機
以為她們會照拍無誤但最後坐在前面的大多都很守規
頂多只是拍個一、兩張
所以我都沒有拍了
因為我相信一定會有人拍然後放上wb(喂喂
難得借了相機卻沒有派上用場yay

於是
4:00Tiger & Bunny Special Talk Show就正式開始了。
(見本篇(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