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2012.3.10 C3 in HK 本篇(2)

這裡是已經變質的握手會repo
因為沒有一直逗留在那裡
所以有不少個人經歷的抱歉
而且這裡雖然可以拍照
但身高157的我鴨梨很大也沒有拍到什麼
會儘力打出來的!!



Talk Show完了之後大概是4:30
還有差不多一個小時才開始握手會
所以又去展場看看剛才說到的那些商品
剛才的價錢就是這樣看回來的orz

一開始好像去了bandai
有不少T&Bfigure





















看到這個我只懂偷笑
這什麼體位啊xd
官方有病系列ww
另外figure真的只剩下拜森xd

然後去了看後面的扭蛋
有電王啊媽咪好感動yay

一見到就義無反顧地換了$20
扭到龍太桃太QAQ
見到出來的是龍太我都快哭出來了(生孩子嗎

接着去了看場刊
有銀魂我想買銀魂比較多(
還有兩本好像是gundam festa
有些東西還是看過就算了QAQ(按錢包

然後都沒什麼好看的就先去等握手會好了
途中經過Cospa
有夠多人的 真不愧hero的廣告xd

到達小舞台
人龍yay
又是人龍yay
看來真的是森田本命
我這個外人在中間好有壓迫感doh

在排隊的時候
已經看到不少人拿着那本Hero Awards翻着看
然後我看到有人拿着本奇蹟列車的!!!
好想過去搭訕!!!
這部賣CV的全員都是我的菜!!(
還有有見到前面的妹子的包包掛着DRRR!!的吊飾還有襟章
又好想和她說話
因為自己一個真的好悶!!QAQ

排一會兒
後面的人就越來越多
隊尾已經排了去餐飲區
可想而知其實我真的有夠早來的doh
於是就有人安排我們進去舞台前的位置排隊
(剛剛在排在旁邊的)
因為是十個十個放人進去站好的
我剛好是第三十還是第四十個
有夠前的yay 明明就不是本命yay

再多排一段時間之後
森田終於出來了!!!
他從舞台的左手邊上台
站在右手邊的我什麼都看不到
所以那邊很吵的時候就知道是森田來了


我就站在這個如此狹小的地方
前面的人又經常把她的手機放了在我的鏡頭前
所以我拍了3段短片就收機了
不然要我用相機拍她的相機麼

森田在台上還是在搞氣氛
像是主舞台那邊有野中藍
森田有在小舞台上和她打招呼w
跟住那邊有點吵又喊過去叫他們靜一點xdd

還有森田不知道說了些什麼
我們台下不斷在「カッコイイ~!」
他好像聽不到地問我們說什麼
還要遞咪和把手放在耳旁要我們大聲點w
妹子們很齊心地再大聲說一次「カッコイイ~!」
森田就說聽不到要我們再多說一次
於是又是一次超大聲的「カッコイイ~!」
森田就鞠躬說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好有愛啊這段w

還有就是宣傳T&B今後的企劃
劇場版什麼的
又說到USTREAM6000人就上不到的情況
T&B13話的時候網站還down了覺得很抱歉
對不起!!!
我相信在場大部份其實都不是從正當途徑去看的!!!
他這樣致歉突然很內疚啊怎辦

森田知道大家都有看T&B的時候都很驚訝
問我們是不是都看日文的
又問是不是大家都其實都懂日文
台下都喊「はい
はい什麼啊yay 我都不會yay
媽咪我聽着都快哭了QAQ
我有聽到有男生小聲說他不懂
來吧,來交個朋友吧。(

說了一陣子森田問旁邊的STAFF可以開始了嗎
STAFF答說其實已經開始了
於是森田好像驚訝了一下w
然後STAFF問可不可以拍照
森田說可以就被大家喊優しい~」
接着握手會就開始了。


我還天真的以為大家握個手就可以掰掰了
怎知道第一個握着森田的手說了大概一分鐘(?)
大家就開始驚嚇
我聽到鄰近附近的都在擔心「糟糕等一下要說什麼好」
我心跳超快有木有!!我才不知道該說什麼吧!!!
我日文超爛的有木有!!學來的日文都是來唬我哥的比較多doh
真正和一個日本人說日文真的太驚嚇了。
正當排後面的人都在苦惱時
前面的人令大家都漸漸忘了這個其實是叫握手會
而不是摸頭チョップ撃掌抱抱會doh
可是太棒了www
首幾個健忘的妹子都得到大家艷羨的呼聲
於是我除了想等下要說什麼的同時
要選定要做哪樣yay
我在手刀和抱抱徘徊了很久
最後是選抱的啦哈哈w

於是慢慢排到是前面
前面還有2個妹子就到我了
真的 有心臟病就不要排了
負荷太大了
排到前列的時候已經狂冒手汗
不停的擦在褲子上
真的不是本命都成這樣了
那如果是本命
應該碰到手就是傳說中的觸電感然後暈倒吧大概…(

記得我還差一步就站到台上的時候
STAFF過來和森田說了些什麼
我想應該是希望可以進行得快點
因為我見到STAFF用手比了比人群
而森田也拿起咪問大家「盛り上がってますか」
大家又喊回「はい~」
森田說希望大家等多一會之類的
(其實我忘了 加上腦中不斷重複要說的日文 完全不知道他說了什麼)

然後在wb偷相的時候
竟然發現到自己的背影////

太耀眼了(
我有叫站我後面的妹子幫我拍幾張
她人很好地答應了
卻沒有拍到抱的那裡太可惜
是不是我太緊張太快了啊doh

於是終於輪到我了!!!!!!!
有夠緊張!!!
我在台下明明就想好了要說什麼
但見到森田如此近地對我燦笑就一片空白了!!!
我還未站到他的正前方他就已經伸出手來了!!
因為我手上還拿着file和要送他的卡
(我有看到他有往那卡的方向看啦yay)
所以趕緊放下在桌上才握上他的手
我真的覺得自己有在抖!!!
連ありがとう和お疲れ都沒說到!!!
只說了因為我的日文真的太爛了所以就有了這卡(後來我就想 我這樣說他懂嗎doh)
遞卡時的已經無意識是誰鬆手的了 可能是我用左手遞的yay
他收下了!!!!(爆炸)
他有對我說ありがとう又伸出手要握的時候
我就說要抱了yay (明明就應該握住才說的但那時真的空白了)
我半張開手然後說了「抱き
他就笑着抱了!!!
真的 那刻我覺得這世界好美麗好美麗
我連我哥都沒這樣抱過啊好嗎!!!
忘了我是怎抱着他的
是不是我先分的都不知道了
然後我就問可以拍照嗎
因為之前說可以拍的但沒人在台上合照過
我指了指站給了後面妹子的相機
森田明明就有望到那邊
STAFF就立即說台上不準拍照
所以就算了

實在有夠奇怪的
如果他們是想流程快一點所以不準拍照的話
我就想讓我們拍一拍就不會比較快嗎?
因為很多妹子們都說半分鐘或以上
可是拍照咔嚓一下就過了
你說哪個比較快?
反正大家都在讓自己的好友幫忙在旁邊拍
又沒說要禁止拍攝
STAFF到底是因為什麼而不讓我們在台上拍照啊
再翻WB
311的簽名會到後來開放合照!!!
怎麼這樣!!!
難得我還是用日文問的啊!!!
好過份yay


嘛我的部份就這樣完結了
應該沒有半分鐘
我卻緊張了半個多小時
但看到他親手接了那張上年送不了的卡
我就覺得什麼都值了
一直只在電腦上出現的人如今活生生地在我面前
又笑又抱又對我說話
感覺真的太良好了

還沉醉剛剛那半分鐘時
台上有個男Fans讓森田用力搥他胸口一下
於是森田真的就很用力地搥了一下
之後那男Fans跑下台 不知去了哪裡
森田在台上拿着咪看向下台那方向
問那男fans還好嗎?
說因為他有學過空手道所以剛剛那一下應該蠻痛的
但那人已經不知所蹤了
森田好好人QAQ

然後我去了角川
這時候終於不用排隊
還在入面的時候就聽到森田的「卍解!」
wb上的repo 說森田高興地表示這是今日第一次的w
森田真的很喜歡一護ww
啊啊其實我想要看現埸解很久yay
為毛我去角川啊yay

另外根據wb
因為好多人要求佐伯瑛的チョップ
森田最後都拿咪說了句「みんなにチョップだ!」

最後的一個選的是摸頭

後森田再和我們說明天還有活動
和又一個鞠躬的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た。
就下台了

森田還被留在出口位置的妹子們圍住
該不會還在吃豆腐吧
擾攘了一會兒之後
森田回到去舞台旁的房
我所見大家都在那邊和他揮手啦w
wb有人說他有在進去之前又說了句See Ya

於是我310C3之旅就此完結了。


森田真的好好人QAQ
有求必應!!!!!311那天還有人叫他戴兔耳都有戴!
整場都是站着的!
每一個人和他說的他都有笑着認真聽!
有些妹子太緊張說得超快超亂他都有聽到!
握手都是雙手握的!


剛剛打到輪到我的那部份
雖然已經隔了4天了
但那緊張感和滿足感還在心中!
剛剛自己在家還要再花痴多一次!!
森田的手真的好溫暖好棒!!!
還有抱抱真的今生難忘!!

我覺得我有來真的太好了!!!

森田さん、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